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涯摄影博客-5

不“结友”、不“加盟”,我的摄影孤孤零零、我的博客冷冷清清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“结友”、不“加盟”,我的摄影孤孤零零、我的博客冷冷清清!不想“首页推荐”、不争“点击人流”,我的博客只是记载自己的摄影步伐、我的日志只是表述自己的人生旅程。

九龙湖畔-油菜花开季节的故事(2)  

2016-04-06 15:27:26|  分类: 春夏秋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九龙湖油菜花的故事
(相片拍摄于2016年3月28日)

       南京江宁九龙湖是一个美丽的地方,每当春暖花开的时候,金灿灿、香飘飘的油菜花开满湖畔。是那山水花鸟间、是那黄绿天地间构成一幅幅美丽动人的画卷,就是这样的美景年年吸引了我的到来。我喜欢这里的油菜花,每当我来到这里,似乎来到了我的故乡原地、似乎再现了我的军旅生涯。
    
       每年来到九龙湖时,我总有一股难舍难分的心态,因为九龙湖一年比一年在缩小、周边的高楼建筑一年比一年增加,九龙湖美丽景色就要异变消失... ...

       人们常说:好花不常开、好景不常在,但愿九龙湖的春色美景永远留在我们的视野中。

《油菜花开的季节》手机微信无法播放!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九龙湖畔-油菜花季节的故事(2)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