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涯摄影博客-5

不“结友”、不“加盟”,我的摄影孤孤零零、我的博客冷冷清清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“结友”、不“加盟”,我的摄影孤孤零零、我的博客冷冷清清!不想“首页推荐”、不争“点击人流”,我的博客只是记载自己的摄影步伐、我的日志只是表述自己的人生旅程。

龙水峡地缝-春节惠子手机拍摄  

2016-02-14 18:15:04|  分类: 海角天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龙水峡地缝 
(2016年2月14日惠子手机拍摄,人物为Z-L,天涯编辑制作)
 
        龙水峡地缝式峡谷,“武隆喀斯特”世界自然遗产地的重要组成部分,位于武隆县仙女山镇境内,距县城15公里。该地缝是几千万年前造山运动而形成,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观。 

       龙水峡地缝设有80米瀑布水帘,奇哉妙哉。地缝中老树藤萝盘绕,泉水流瀑挂壁险峻幽深,怪石峥嵘,明涧湍急。仰望壁立千仞,天光曦微,让人昏昏然不知身之何处。可以说,观龙水峡地缝,可知百万年地质变化。

        惠子和Z-L春节初七来到这里,走马观花,手机匆匆拍摄!


龙水峡地缝-春节惠子手机拍摄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龙水峡地缝-春节惠子手机拍摄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
龙水峡地缝-春节惠子手机拍摄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龙水峡地缝-春节惠子手机拍摄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龙水峡地缝-春节惠子手机拍摄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龙水峡地缝-春节惠子手机拍摄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龙水峡地缝-春节惠子手机拍摄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龙水峡地缝-春节惠子手机拍摄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
龙水峡地缝-春节惠子手机拍摄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龙水峡地缝-春节惠子手机拍摄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龙水峡地缝-春节惠子手机拍摄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龙水峡地缝-春节惠子手机拍摄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龙水峡地缝-春节惠子手机拍摄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龙水峡地缝-春节惠子手机拍摄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龙水峡地缝-春节惠子手机拍摄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