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涯摄影博客-5

不“结友”、不“加盟”,我的摄影孤孤零零、我的博客冷冷清清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“结友”、不“加盟”,我的摄影孤孤零零、我的博客冷冷清清!不想“首页推荐”、不争“点击人流”,我的博客只是记载自己的摄影步伐、我的日志只是表述自己的人生旅程。

印度之行-摄影展  

2015-12-23 21:29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摄影展-1
印度之行-摄影展

         印度,你创造了光辉灿烂的古代建筑和古代文明,我们匆匆与你相见,我们也匆匆和你别离,你那绚丽和丰富的文化遗产永远停留在我们的镜头中、永远铭刻在我们的记忆中... ...

        摄影悠悠,其路远兮。第一次异国摄影、第一次这样的摄影模式、第一次尝试这样的摄影-制作-展现方式,愿这样的探索和努力得到更多摄影老师的指点、愿今后的摄影之路有更多的进步和发展!

(FLASH印度悦耳歌曲,手机无法打开,可点击右上方“查看网页版”画面观看)
印度之行-摄影展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印度之行-摄影展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印度之行-摄影展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印度之行-摄影展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印度之行-摄影展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印度之行-摄影展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印度之行-摄影展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印度之行-摄影展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印度之行-摄影展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印度之行-摄影展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印度之行-摄影展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 
印度之行-摄影展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印度之行-摄影展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 
印度之行-摄影展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印度之行-摄影展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印度之行-摄影展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印度之行-摄影展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印度之行-摄影展 - 天涯-5 - 天涯摄影博客-5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2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